純文字
純文字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鬼滅之刃 第二季來了

先來看一下官方的予告片吧:點擊
官網在這:https://kimetsu.com/anime/

看了影片了沒?什麼!?還沒看?
沒關係,在這篇文章我也會簡單說一下。

這次官方在12月5日的第二季「遊郭篇」放送之前,十月十日開始會追加放送7集「無限列車篇」。什麼?電影都看完了,不想看?Um...如果有看予告片跟漫畫的你,也應該發現到予告片內的畫面怎麼那麼陌生。嗯!我也覺得很陌生,應該是吾峠呼世晴老師想補充炎柱在出發去查探列車之前的一些部署行動,的確在漫畫裡是沒有說到這個細節。

這是誰啊!?應該是炎柱的部下吧!

在予告片裡也有提到這個無限列車是完全新作,那就是說有很多漫畫裡沒講的東西會放送給大家看,所以有看沒看的你,喜歡鬼滅的粉都應該去看看,跟電影的都不一樣的喔。不過結果都一樣,炎柱一定要死。誰叫他爸媽生他是金牛座,聖鬥士星矢的所有金牛都是最先死的,不信你們去看看聖鬥士星矢吧!

慘了!我也是金牛座,不早點睡的話我也很快死,所以多多支持我這個通宵打文章的小金牛,你們的讚是我的動力,謝謝。

*補充:遊郭篇沒什麼好講的,看就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