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糸糸
門糸糸

我想讓Matters更多元化。不淨止是說幣圈跟政治新聞,應該什麼都要說。

台長...馬仔又要游水

馬仔會攰嫁

台長!
台長!
你搞到我這邊水浸了...你再是這樣的話,我就要游水了,我會很累的。

三號風球,黃色暴雨,街道水浸了,我公司也水浸了,坐在辦公室的我,腳也濕透了,濕透的腳溫已冷。我的同事也被車輾過的水氹弄濕全身,但無辦法,多得天文台,我們香港人才有上班的機會,上班就是我們香港人的職責。

謝謝台長!執柒左個天文台啦!_你老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