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0312
aki0312

我嚮往未來的世界,喜歡現在發生的一切人事物,感謝以往經歷的命運!

有時候需要在意一下別人的眼光

這也許是一種正向刺激的改過

悔改吠文,中年之後真的要少用粗話.....

這幾天做了一件後悔的事就是在喜歡的人面前,講了粗話,我不是那麼愛講租話的人,突然就激動的說出口了,大家本來嘻嘻哈哈地聲音也暫停了幾秒,我也安靜下來,超尷尬!是~沒錯,不合乎我的形象,有時候想這樣粗俗一下,然後告訴自己說這樣很自然不做作,別想太多,但事實上在那些對話中把粗話當做語助詞一點意義也沒有,只是因為潛意識深處地那一點點地自卑感作祟,我也發覺因為緊張、憤怒伴隨壓力時會用粗字來為自己的想表達的事讚聲,雖然宣洩了,這話從口出少了中年人士應有的穩重與氣度,然後在喜歡的人面前大扣分。

很多人覺得說粗話就是很有個性,很有態度,我也欣賞,但是就是不適合我!可能是我口氣拿捏得不好XD

為什麼會有粗話這樣的語言使用?

人類的生活智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