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ifa
rucifa

佈景主題 Astra Pro 版的繁體中文化協助邀請

Astra Pro 版繁體中文化成員邀請

內容荒廢了一陣子,真的感覺有些抱歉(可能也因為我寫的內容有點比較冷門,所以能夠寫的主題也少)


回歸主題,關於WordPress的佈景主題Astra,在WordPress裡面也算是相當的熱門主題之一;雖然目前 Astra(免費版)中文化程度大概是89%左右,但仍然需要有志人士一同努力完善

目前Astra佈景主題的中文化率

Astra 佈景主題的中文化

目前在Astra Pro版本上的中文化,其實是由我個人獨力完成的,目前完成度(截至2022.12.8)為97%暫居第一位;相信有在使用 Astra Pro 版的站主們應該有發現到 Astra Pro 版已經不少地方中文化了,而有些部分未翻譯出來的,其實和 WooCommerce 有蠻大的關係,最主要就是我目前還沒有使用到 WooCommerce 這一塊,所以也擔心直接字面上的翻譯會有疏忽遺漏(雖然有些部分也是硬翻填上就是)

Astra Pro版的中文化

會想要搞這個佈景主題的中文化,其實也和自己購買了Growth Bundle(最強大的版本)的終身版有關,希望對於後續進入到Astra 佈景主題的人們能夠體會到這個佈景主題的魅力;但我自己一個人的力量有限,希望能夠有其他人一同來完美這個佈景主題

就目前來講,其實完成了大部分的翻譯,但如同上面所說,有些翻譯是「硬翻」(類似機器翻譯)出來的,所以可能在實際使用上會覺得有些違和感,那麼就是歡迎大家提出在哪個畫面?哪個詞?您認為怎麼翻譯比較好?


有幾個管道可以協助完善的方式,還請參考下面的說明

留下意見於本文章,由我這邊確認後修改

這個方法是在很容易就找到的部分,不需要特別用圖片解說就可以找到的項目

成為Astra的Translation Validator(翻譯驗證人員)

我想這是最快的方式,自己覺得哪裡有問題,可以就去官網的地方做修正

首先可以進入Become Translation Validator這個網頁並填入相關資料

填寫翻譯驗證人員的表單

如果獲得許可時,官方就會發一封信件通知

通知你已經成為Translation Validator(翻譯驗證人員)的一員

之後會引導進入

https://translate.brainstormforce.com/glotpress/projects/

這個頁面,並輸入帳號密碼登入;這麼一來,你就是成員之一了

希望大家互相告知,讓這個佈景主題成長茁壯起來

至於WordPress那邊免費主題的部分,就有待研究怎樣提交了(之前提交了很多但一直遲遲沒被採用)

後續也會考慮做Kadence WP的中文化,屆時也請各位多多指教啾咪( ^.< )


參考資料

犬哥網站(Astra相關資源,超豐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