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cifa
rucifa

此網站的起源

話說這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寫同樣的內容了

不斷的重複刪除資料庫,建立帳號,微調版面(畢竟是別人的樣版)後,終於才出現第一階段的網站

說實在的,成立這個網站一方面除了對自己的職能提升外,也是希望能藉由這樣的網站,督促自己能夠產生創作的動力

即將邁入不惑之年的我,雖然我和別人比較起來已經算是相當幸運了,但還是不斷的在尋找自我的價值中,希望藉由這樣的創作,不斷地累積東西(個人覺得這可能不是所謂實力),期許在日後看這段時,至少也會覺得人生不是白過的

原文連結Cyrians ~Make something different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