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速記/不寫字的時候,

2020-06-21 日環食實況截圖

不寫字的時候,滿腦子都想著寫字。

最近對 TRPG 很有興趣,一頭栽入研究,然後很失望。失望的原因不是因為覺得不好玩,而是因為我一直在追求「寫故事的方法」。

很小的時候腦海裡有很多幻想朋友,很多世界觀設定;長大以後發現太多不合理的地方,那不能算是故事,只是一個孩子的、毫無邏輯的想像。

我一直在想,要怎麼樣才能把那個世界的故事寫出來。

TRPG 很有趣,扮演角色、一起跑劇本,讓自己真實的置身於那個故事中。但那是別人的故事、是別人的想法、是別人的世界。我要怎麼把那些、我想要寫的故事寫出來?

其實好像只要動筆就好了,但我覺得我寫的都是垃圾。毫無邏輯,語句矛盾甚至劇情衝突,「為什麼變成這樣?」是一個在我筆下沒辦法回答的問題。

所以還是沒辦法書寫,還是沒辦法寫字。

於是,不寫字的時候,越是不寫,就越想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