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買書/占星進階辭典(全新增訂版)

#買書紀錄 占星進階辭典(全新增訂版) By 魯道夫

圖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購自讀墨(群傳媒)。因為線上書展,四處都在打折,想了很久,決定在讀墨上買,畢竟讀墨還是我看工具書的最大宗。

目前只有粗略的讀了一下索引、大概翻翻其中的圖表。原本打算買實體書,但為了要寫電子書閱讀器的詳細分享,決定買電子書來挑戰自己。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當中有包括要學會看星盤和簡單運勢,但太多書、太多資訊混雜,我開始認真考慮買個線上課程;跟朋友討論後他建議我買這本來放手邊,讀到有障礙的地方就翻一翻,趁著這次特價買下來,希望有所幫助。


毫無疑問的是工具書,就是辭典。

  撇開這個,最近因為 Matters 讀者傾向和我身為控制狂的潔癖,決定再次搬家。這邊留著當倉庫用,新站還在蓋,之後再慢慢移動,先預告一下;細節之後再說。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