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閒聊/速記思考:牌陣設計。

牌卡:平衡內在生命之花 @Satel (Facebook)

感謝上一篇文章中的溫暖,我試著在年末再一次倒空自己。

*封面:牌卡——「平衡內在—生命之花」 By Satel@Facebook

從六月開始就在構思這個牌陣,其實從事命理工作這麼多年,我用牌陣的次數真的一隻手數得出來,所以這個東西就這樣一直塞在腦海裡,時不時撈出來看著這個「畫面」,然後再被我放回腦海深處,就這樣走到十二月的現在。

最近入手了這副很美的牌卡,《平衡內在—生命之花》,是我很喜歡的藝術家 Satel 湯老師主責設計的,看見它的當下,這個畫面第一次主動浮現在腦海中,所以我想現在就是時候了。

上週利用零碎的時間拍下了這個牌陣的完整樣貌,越看越覺得——這就是我要的。雖然每張牌的位置意義和用途都還需要詳細定義(以及那個怎麼擺怎麼歪、讓所有人強迫症發作、看得很不舒服的歪斜⋯⋯),但對於我日常工作能夠使用的方法和技巧已然初具雛形。

這個牌陣採用了「十三月亮曆 13 Moons Calendar(a. k. a. Dreamspell)」(下稱「十三月」)的「波符 Wavespell」的概念,也將會是主要解讀的方向。中間的「源頭 Source 」源自我所信仰的宗教的核心概念之一:「我是我,我是宇宙。」

十三月的主軸是「時間就是藝術 Time is Art」,所以這是一個具有時序性同時聚焦於當下的牌陣。


就這樣,我只是想記錄一下今天的感受,牌陣還未經測試和驗證,也不好說得太多。

然後,因為曾經發願要寫牌卡教學書,在這之前,要先把牌卡設計出來。想到這件事情就覺得頭有點痛啊哈哈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