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速記/通靈不是解答。

自動書寫其三(還是其四?)。

猜想最近大概是時候到了,又開始不斷看見各種通靈求解的字眼、文章,甚至接到了個案要求代為「通靈」,讓我只能傻眼以對。

「對不起,我不會通靈,我只會收訊⋯⋯」我這麼說。

很感謝個案沒有追問我這兩者差異,這表示我不需要花更多時間來拒絕他的要求,表示他最少是有感受到我不想接這個案子的。

每年這個時期都會有類似的事情發生,也因此每年的這個時期我都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宣導:「通靈不能給你答案。」

以前也被問過——為什麼?全知全能的宇宙或是那些所謂的 higher beings 為什麼不能給出答案、真理?是你不會、不想,還是真的不能?

我總是說,因為我尊重自己的自由意志,我尊重我的生命藍圖,雖然不知道前方路上有什麼、不知道我是否會因為這個選擇而後悔,但我相信一切經驗都是為了成為更自在的我,完全而澈底的我本身。

學習命理,是為了更清楚生命的本質、自然的本質,學會跟世界相處的方法;而不是為了靠別人來幫我做決定。我自己在面對個案時也從來不會「給建議」,我只是個旁觀者、記錄者,我看見了什麼情況,有什麼優勢與劣勢,如何評估、如何考量,是當事人自己的想法和決策。

既為人,何不更相信自己一點、更掌握自己一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