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訊息/生命之花:北極星。

這次的花訊息,是和新朋友聊天聊出來的。

我臣服、順應,我是流動的。

最近有很多機緣,除了認識了很多很棒的新朋友之外,也有很多想法和信念的交流。昨晚聊著聊著忽然想起了初入 New Age 領域的時候,引路的朋友不斷對我強調的話——在追求揚升之前,先學會臣服。

這次畫花的時間是史無前例的短,這張的訊息強烈到在我落筆之前就已經清晰得像刻在石壁上一樣。過程中從「臣服」到「流動」,我也釐清了一些想法、重新審視了自己的信念,才瞭解「臣服」的真正意義——停止追求,停下來、回歸自己,真正看見「宇宙就在我之內」的這個事實。

這次的花命名為「北極星」,是身在北半球的我們,夜間迷茫時的引路人。獻給每一個奉獻自我去服務的人,願我們都能跟隨宇宙的指引、回到內在,真正臣服。

#訊息生命之花 #procreateart #生命之花 #仿壓克力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