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Mur// Keeping up with Web 3.0.

我就想唸一下;不過應該是想要感謝吧。

很久沒回來 Matters 寫字,翻一翻上篇文章竟然是那麼久以前的事;但翻翻電腦裡的存稿,我其實也不是不寫,只是失去了環境認同感。

——我畢竟是個很仰賴社群媒體的人。

但這其實不是我要說的。XD(開頭就跑題的病怎麼治?急!在線等!)

其實吧,自區塊鏈的概念進入台灣以來我就一直觀望著,初期仰賴技術力和英文對我來說簡直不可逾越之海,而近年總算是看見浪潮退去的跡象,我卻發現我好像還是跟不上。

Matters 已經是一個相對容易的起點,我在這裡認識了 Like coin、認識了各種 Wallet,學習在各個交易所看著數字的漲跌和交易、買賣;學會了委託和質押,最近開始看流動性挖礦。

我想,作為一個零技術力和學習天份的人,我正在努力了。

剛剛看到創辦人一篇恨鐵不成鋼的「反正我就是不會」覺得很有感觸,我也常常是那個很想大喊「不會你可以學」的人。

這其實也不是我想要說的。

嘛我只是想要記錄一下,2022年的今天,我雖然還是沒看懂到底這些東西是什麼、他們如何運作,甚至沒有看懂那麼多有的沒的錢包和空投到底怎麼管理,但我還在學習、我沒有放棄。

我也要誠實坦白——看到讚賞公民改為LIKE制度以後我其實心情有點複雜。一方面高興這對我來說是個大幅度降低的門檻,另一方面又感嘆那個數字也是巍峨高牆。我終究是沒有成功在第一波獎勵時限之內達成,遺憾的。

不過,能夠活在這個時代我還是覺得幸運,自幼開始見證科技的飛躍,在這個大躍進的時代,我還沒有老到看不懂文件、跟不上潮流;我還沒到那個「每個字分開我都認得,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無法理解」的年歲。

深深祝福我自己未來也能維持好奇心、不求引領只求能跟上世界的轉變。

也祝福 Matters 和 LIKER 團隊的所有人,感謝你們做的一切、感謝你們為我(這樣的小笨蛋)們推開新世界的大門。

我努力跟上,也請你們繼續不忘初衷的前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