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速寫/有匪君子。

這次真的是斷行散文了。


你還好嗎

電話響了又響也不見你接聽

也許你不在家,但你的鞋櫃

還和昨晚你回來時長得一樣


澆花了嗎

你曾寶愛那盆玉露如何剔透

今晨見它已經崩碎

你的陽台卻依舊一塵不染


隔壁的貓出來散步

卻未見你拿出肉泥相迎

為了保護你的紗窗,我只好出門採買

回來時卻不見貓

貓真的來過嗎?也許我所能見

的你,終究只是幻影——

這是看劇有感。(欸)

很喜歡這種碎唸式的小短文,但我實在寫不出來那種絮絮叨叨的語氣,沒什麼韻律感、甚至不是某種文體,就只是一篇跳來跳去的思緒。

甚至想不起來當年喜歡的作者,試著自己寫,結果還是⋯⋯失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