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速寫/豎琴。VIII

斷行散文 Again。大概是2008左右的作品⋯⋯吧。
Unsplash

我與天晴斑斕的盛夏

展開一場對談

風雨是他的標點/秋

是他永恆的牽掛

對,這篇只有這樣。

那幾年的我練筆都用「豎琴」當標題,因為豎琴是「座而指彈」,跟書寫「坐而紙談」是差不多的概念。(至少對十幾歲的我而言⋯⋯)

這篇其實是寫給朋友的輓歌,那是他第一次嘗試葬送自己,最後他在2011年孟夏,永遠的離開了我。

一直都沒辦法把這篇寫完,哪怕現在十多年過去,我也沒有辦法把想對他說的話說完,總是覺得說完了他就消散了。

只是現在我已經不恨、無怨,也沒有後悔。對他,我已盡一切努力,後來的我終於可以抬頭挺胸的走到他的神位前,對他說一句「我已經 move on」。

選了一張他最喜歡的仰拍角小花,美中不足的是花是黃色不是他最愛的紫色,將就著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