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速記/記歇斯底里的三個晝夜。

斷行散文⋯⋯?


我在深海

中找到唯一一絲連結

嘗試撥個電話給你

凝滯的轉盤與號碼幽暗又

微微散著光



每每有落葉隨風入海

他總是躍出水面試著觸碰那一粒塵灰

其實他也清楚

他想要的永遠不會隨風翻飛



「聽不見我笛聲的人不是我要找之人」

翻過漫山遍野的蝶夢

只是一個離席的藉口

幾經周折是不是還會和你唱的一樣

你又如何知道你的樂器

旋律和你心底的歌聲

有一樣的波長



她以為自己是樹

伸出的枝枒夢想著為人遮風避雨乘涼

我以為我只是過客

卻每日每夜在一樣的時間停下腳步


她以為她的哭泣是歌悠遠綿長

我以為我的信念是雨隨風飄蕩


雨中有歌只是切不斷的白噪音

而歌中有雨也只是一幕瑰麗的幻象


(應該是借題於宋尚緯的《輪迴手札》我有點失憶。)


——試記歇斯底里的三個晝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