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速記/月亮藍風暴年的最後一天。

這是一篇稍微碎唸十三月亮曆的怪力亂神日記文。XD

學完十三月亮曆至今,應該、好像,是三年整,並且這個當下跨入第四年。

調性加上圖騰組成印記,沒有太明確的定義、一切都是想像和直覺(美其名曰:「連結」),偶爾心情不好,拿起紙筆做做數學、查個盤,總是能發現「啊,原來是這樣」。

月亮調性和藍風暴圖騰一直承載著我所有對於挑戰的恐懼。2020-07-26~2021-07-25這365天,活生生血淋淋就是我的恐懼的具象化,但這一年的我確實做了很多改變——開始參與公益服務、開始正視自己真正想要做的療癒和訊息傳遞工作,開始真正向內書寫、放下過往「唯有情緒」的堅持;然後,重新回到Matters一邊審視每一個當下、一邊書寫過往。

每一個調性都是一個問句,而月亮調性的問句是「我的挑戰是什麼?」

圖騰就是問句的答案,藍風暴所帶有的蛻變、驅力和快速的轉化,切切實實的點評了我的一整年。

在十三月亮曆系統中,每一年的七月二十五日叫「無時間日」,這是一個歡慶過去一年的付出和收穫、感謝自己和整個世界並且向內省思整理自己的日子。

在這最後一天,我募集了101位參與靈性療癒的夥伴,共同組成了一個小團體,透過彼此的能量共振來療癒彼此;我們接引宇宙的訊息、感受新時代運動中不斷被提出的「源頭之愛」;將療癒主題設定為「身心靈合一的豐盛」,以開啟電力黃種子所帶來的、一整年的祝福與課題。

團體療癒我也是第一次嘗試遠距,瞬間大量的能量流過是個很特別的感受;有點暈、有點脹,強烈耳鳴,視線範圍亮了幾個色度,值得特別寫一篇日記稍微紀念。

以此為記,願眼前的電力黃種子年能幫助我離目標更近、走到我所期望的高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