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速記/「想要」之後第一百天。

這篇可能只有兩行。


又是一個累到看不到鍵盤的夜晚。(第一行)

今天是我決定自己想要買 iPad Pro 11” 之後的第一百天,今天才實際測試了我預計要做的事,也因此堅定了我的「想要」。(第二⋯⋯行?)

我向來是個決定之後還要糾結幾天的人,但這次糾結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人類圖裡面,四大類型而言我是個等待邀請的投射者,輔助決策的「內在權威」是「等待情緒週期走完」的情緒權威;我深知這些糾結還在情緒之中,現在這個當下都還是基於「我羨慕所以我想要」而生的衝動,值得慶幸的是我的理智還在家,還記得這個消費項目屬於奢侈品,所以目前還在糾結當中。

以此為記,第一百天結束,而我依然在等待決策清明。

(不知道這樣算幾行,反正超過兩行了,很開心我依然喜歡廢話,這點仍然不減當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