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速寫/在我熟睡的時候,

#借題 #跟風 #斷行散文 #有感 #速寫 #復健

在我熟睡的時候
你已經做了好多事
讀完了頭版頭條、吃了千島沙拉
餵貓以前還幫我蓋了被

在我熟睡的時候
你已經做了好多事
洗了我熬夜留下的咖啡杯
調整冷氣的溫度避免我著涼

在我熟睡的時候
你已經做了好多事
朦朧將醒之際聽見杯盤的碰撞
聞到慣例的 scrambled eggs 和花草茶香

當你帶著培根的氣味回到我面前
寶貝小貓咪在你腳邊繞圈
我忽然想起曾許下心願

此生所有的想望
總結不過希望有一個你
在我熟睡的時候做了所有的事
用一份早餐將我喚醒
替代亙久不變的天光

對不起這麼美的題目被我爛尾了——

老夫老妻太久、已經失去這種溫暖襯托的情緒,@fide 的那一篇真的好美好美,連家裡那個從來不在乎我所有甜言蜜語的,都輕輕微笑一聲。

速記一下讀完那篇以後我跟他說的話,也記錄一下在旁邊嘴饞的小貓咪有多焦急,謹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