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測驗/現在這個當下有什麼金錢課題?

2021-02-14 於大溪

這次的測驗感謝 Facebook 上提供題目發想的天使粉絲!

希望新的一年,能和各位一起超越這個課題,往下一步邁進喔!

提醒:本文仍然是大眾占卜取向,若需要針對個人的解讀,請私訊粉專或透過 E-Mail 瞭解這個付費服務。


抽牌

現在這個當下的我,和「金錢」之間有什麼課題?

因為牌背反光拍不出來,借用「自然絮語」的牌背給大家選擇噢 🥰

俏皮可愛防雷分隔線!

這次採用的是「潛意識投射卡」和牌卡三選一,若你直覺有很多張,仍然以第一張為主喔!

若需要抽牌輔助,請參考:Google 內建的線上擲骰小工具

按一下框框裡的「6」,得到的數字直接除 2 、小數點無條件進位,就可以囉!

骰到 1 & 2 請看選項 A,骰到 3 & 4 請看選項 B,骰到 5 & 6 請看選項 C。

那麼以下解答開始囉!


A∥1

現在這個當下,於你而言,金錢是只能靠自己與手上工具、土法煉鋼來獲得的。金錢是為了得到你想要的東西而爭取,那並不是你的最終目標,「金錢的豐盛是為了換取生活的豐盛」過去或現在是你的個人信念之一。

此時你與金錢之間存在的課題是「方向」,你是否為了賺錢、為了獲得,而失了本心?你是否忘記了追求金錢的目的?或者,你是否想著「先有錢才能想別的」?你的目標是什麼?

因為你給自己設下了「先有錢才能有別的」這樣的限制性信念,金錢無法流動到你手中,「有錢是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和「有錢才能想要什麼」這兩個信念產生了衝突——獲得金錢的「最終目標」還不存在,所以你想要的金錢無法到你身邊來。

彩虹卡:我喜歡逐步的認識新朋友。


B∥2

現在這個當下,於你而言,金錢是夥伴、是陪伴你在生命中前進的支持力量。你期待金錢為你帶來更多資源,讓你能獲得更多你想要的東西,然而金錢只能作為協助和代價,實際要爭取和獲得資源、做出決策的人還是你自己。

此時你與金錢之間存在的課題是「安全感」。

你是否覺得身上沒錢就沒有安全感?是否覺得沒有金錢、你的人生就無法前進?

天使們提醒你:金錢是夥伴,但你本身即具備了一切你所需要的力量,金錢的多寡會影響你想要的東西、想達到的品質和水準,然而錢多有多的做法,少有少的做法,天使們希望你知道:現在這個當下,就是計劃並且前進的時機。

彩虹卡:每天早晨我醒來,都喜悅的期待這一天會帶給我的禮物。


C∥3

現在這個當下,於你而言,金錢只是維持生活基本所需,有或沒有對你而言沒有太大影響;你的怡然自得讓豐盛之流淵遠流長。

然而天使們帶來訊息:其實你的生命中還有更多豐盛等著降臨你,你的悠然讓豐盛之流只能成為涓涓細流,天使們希望你開放自己,放下「夠就好」的信念,轉化成「我開放自己迎接所有屬於我的豐盛」。

此時你與金錢之前存在的課題是「接納」。

金錢是你的朋友、豐盛是你的祝福,敞開自己接受祝福,妥善運用金錢,將你的悠然與喜悅分享給周遭的人事物,為大地母親和你認識的一切帶來光和愛。

彩虹卡:我以慈悲心對待自己與別人。


以上是本次的測驗!

若有任何想法或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粉專給我回饋哦!

順便宣傳:我有自己的網誌和 Newsletter 了!有空來玩!

Website:https://akarishana.me

Newsletter:https://akarishana.me/news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