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極短速記/說好的牌卡教學書。

Photo by Romina BM on Unsplash

  好的,對,這件事情真的延宕了很久。

  去年曾經發願如果成功就要來寫我自己的牌卡教學書,並且在今年內達成自費出版、上架電子書等等步驟,決定就從今天開始進行這件事。

  其實牌卡類型讓我想了很久,當初預計是要做塔羅相關書籍的,但如果只聚焦在塔羅上似乎又有點對不起我壓箱底的寶貝們,所以決定從塔羅的角度出發,寫一本盡可能囊括我所有 New Age 相關知識的書。

  大致上的架構已經設定得差不多了,再來就是慢慢的寫內文,找一些輔助資料和研究,以及或許、可能要找的推薦序?之類的東西。

  我還有十個月,一個月要寫八張牌,等於一週至少要寫兩張。

  嗯,好,對,我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