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Ri
AkaRi

akarishana.me akari24.j@gmail.com *熱愛行政工作的文組命理師。 #育兒 #數位工具 #命理 #療癒 #鬱期寫字

手繪速記/生命之花:平衡。

平衡。 2020-05-29 TPE

「所謂的平衡不是對稱、對等,而是穩定。」

昨天的第二張花。訊息沒有很明確,大概是我還沒準備好吧,但這張的主題是「平衡」。因為受限於光線,拍不出這張有多閃亮。

一邊畫有一邊感受到自己在這方面的信念其實常常在改變,也許並不能稱之為「信念」。

這張其實也體現了我最近做功課的心情——總是想做A、坐下來拿出工具以後做的卻是B。因為一些堪稱人生信條的理念,我總是順服我的身體與直覺去做我的身體想做的事。例如今天校準了能量要來畫先前的靈魂花活動,結果畫出來的兩張都是跟當事人完全無關的東西。

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這兩張都是「別人的東西」,不是我的,也不是六月底要收到靈魂花的三位的。

昨天畫三張有兩張都是這種單一色系、紫藍色調,畫一畫決定要來挑戰每日一花,然後才發現 Matters 上有三十天繪畫挑戰,真是感謝宇宙的推力⋯⋯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