辻AK
辻AK

純粹的有感而發,不做筆戰,自由心證。

是烽火?還是煙霧彈?!

狼煙將起,分的清是真正的烽火,還是鬧劇不斷的煙霧彈?!

生活中,各種場合,只要有人聚集,就有交流的機會,不論喜怒哀樂,各種心境與心機。

這幾年來,遇上的諸多不順,真的令我感到絕望,都覺得我活到懷疑人生,活到自己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病有問題?

經過1至2年的時間,透過各種方式調適自己,原來就是活得太計較,活在別人的眼光與評價,覺得好累。

比較的環境,隨時都是高壓狀態,都是狼煙將起的情境,只要一個風吹草動,就是要練就一眼就看穿,這是真的烽火?還是煙霧彈,曇花一現?

覺得這樣活著好累。

近期調整自己的眼光降低、眼界縮短、生活品質簡約、交友圈變小,這樣被說很無聊、沒志向、沒野心,我無所謂。

因為什麼事都做不到,真的會多頭空虛,失落感很重。

開始重新思考自己想要過什麼生活?自己想要走到哪一步?自己想要達到什麼高度?講白一點就是遠離過去,專注當下,才有未來。

千言萬語都會被解釋成藉口,沒關係,我自己清楚自己做了就好,因為這樣活得比較踏實,才會真正的有目標,才會活得像一個正常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