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馬靴女

她說的津津有味,眼神發光,我不是那麼愛偷聽別人說話,只是她們的討論太激動了,我不聽也不行

坐捷運時一個穿馬靴的女人正在跟她的朋友談離婚的好處,大致上的內容是獲得了心靈上的和平肉體的自由,與無謂關係的釋放。

她終於可以穿最愛的馬靴了。

她說的津津有味,眼神發光,我不是那麼愛偷聽別人說話,只是她們的討論太激動了,我不聽也不行。

我懂她的興奮,我真的懂,如果不是在捷運上,我大概也會想加入哈啦一下。

離婚吧,如果你對這段婚姻心已死,已經單方面沒有了愛,不要再在乎世人的眼光,何苦守著廢墟,好好跟孩子溝通說明白,他們現在不會那麼懂,但長大一定理解的,他們不希望父母任何一方受苦,是因為他們,父母不離婚是因為他們的這種想法,只會讓小孩恨你們,離婚是你們大人的事,跟小孩無關。

你永遠都不能體會那種感覺,人生重新再來一次的滋味,如果你不想再繼續順應世俗的話,那就順著自己的心吧,不要用太多頭腦。

不要再凌虐你自己了,忍耐是可恥的,她剛才這麼說。❤

原文連結千簷萬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