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千簷萬雨」阿罵的麵線

我喜歡乾乾淨淨沒有重口味的麵線,但一定要有香菜,因為香菜的味道會把麵線變成3D的,吃起來會有VR回憶的感覺。

最愛的麵線還是素麵線,而且還是菜市場阿罵賣的素麵線,她已經有些耳背了,所以每次假日我都會走到她的攤位上大聲地說一碗大碗的,因為熟了,我就會自己加自己喜歡的料,唯一不加的就是黑醋,並不是不喜歡醋,而是醋味會把原來的麵線愛情滋味弄髒了,搞得不知道自己是愛人還是愛自己,是愛麵線還是愛阿罵。

我喜歡乾乾淨淨沒有重口味的麵線,但一定要有香菜,因為香菜的味道會把麵線變成3D的,吃起來會有VR回憶的感覺。

阿罵的麵線很滑嫩一入口即化了,為了要抽出更多,你必需一直入口,去瞭解吃的是什麼味道,所以你永遠不知道吃的是麵線,還是愛情。

我這個人是值得再擁有好品質的愛情的,雖然碗裡頭有一百萬根被剪斷的風箏線,但我就是風箏本身,總是能夠把它們都收攏起來,用嘴巴一段一段把它們接續起來,拉這些緣份回到我家。

然後然後,碗就空了,窗外的雲可以回來,慢慢聚攏了,我的愛情準備好了,那你的呢。

阿罵的麵線空照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