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
AJ

可愛又迷人的反叛角色。 台灣台北人,詩人,攝影師,登山家,業餘創作者,品管經理,blogger 部落格 :https://umaya.blog 2018/10著有<春天逃城>詩集。

【千簷萬雨】油畫星球

這一個星球上的生物眼中所看到的世界,是一個油畫般的世界。

在一個非常古老又遙遠的星系裡頭,有一個很特別的星球,所有的生物的眼睛裡都充滿著顏料,因此這一個星球上的生物眼中所看到的世界,是一個油畫般的世界。

男人的眼睛用油壺把女人倒成海浪,而女人的眼睛用畫刀把男人刮成畫架,她們在不同的調色盤裡都用著同一種海岸,甚至用著同一種金屬礁岩的畫夾,他們也使用同一種油畫杖,來支撐他們一開始就比較懵懂但特別勇敢的海鳥。

我經常在白天抵達這個星球,在夜晚離開。這個星球對我而言,像是一根比較圓的音叉,我的鋼琴無法被它調音,我的燈塔塔尖總是特別清楚,我像是一隻格格不入的原子筆,在這個星球上努力愛人的時候,總是會粗魯的,深深的劃下傷痕。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