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85}~夜景夜花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終於是個豔陽天,不再下雨

忙碌一整天,晚飯後到這附近的廣場散散步

其實,我主要想去看看那裡的一片花海

但是出來較晚,快九點

走到廣場那邊,發現花海那邊比較黑

就轉到廣場這邊走走

夜風習習,清涼舒適,吹開了身上的潮溼氣

精神都隨之振奮

只是時間較晚,散步的人大多散去

沒人的地方,我把口罩拉下來呼吸呼吸空氣

隨手拍了幾多夜景

還有走入廣場的小路上開滿了繡球花

那叫個美

我想,若是白天時,那會更美

請朋友們

隨我一起欣賞今天的夜景夜花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