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又贊大理

大理

你為何那麼美

美到不可方物

美到讓人懷疑

那青山、那綠水

那白雲、那藍如寶石般璀璨的藍天

真像是一場夢,可卻不是夢

大理的天空

你真的就像

有一首歌的名字寫的那樣

死了都要愛

真的!千真萬確

我真的若有一天死去都要愛你

你已讓我深深地著迷深深的眷戀

你那如洗晴空

你那如扎染布的藍天

你那像棉花糖似的朵朵白雲

你的美絕不添加任何濾鏡

而你的美又是那麼逍遙又是那麼任性

你那一年四季日日燃燒在樹枝上的花朵

更是在把我召喚,把人兒留住

大理

真是太美豔了

有些時候都覺得它美得是那麼不真實

有些時候都覺得它美得具有了魔性

有些時候都覺得無論走在大街還是小巷

也或是在山崗、小溪旁、田地裡、古城牆上

隨時隨地都在欣賞著一部又一部的絕美大片

真的

大理真像是一個童話世界

不!

而是一部最美的童話故事

更是一座最美的最誘人的伊甸園

【圖片來源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