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37}~2023,闊步前行

2023,所得皆所願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2023……


新一年已經開始

願我們在新一年裡所得皆所願


在新的一年裡

讓我們再多一點兒開心,讓我們再多一點兒燦爛笑容

讓我們少一些煩惱與挫折,讓我們少一些天災人禍

讓我們繼續一往向前,只要堅持下去,必將達成所願

祝福我的祖國,國泰民安,繁榮富強

祝願世界和平美好,幸福安寧


2023!新年新起點

願每一個人眼中都有光,心中充滿愛

願每一個人都能滿懷信心,繼續闊步前行

心之所向皆為所願,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2023!就讓我們滿懷期待,奔赴下一場山海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