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36}~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平安喜樂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2023……新年快樂


2022已遠去,隨著新年鐘聲敲響,2023來了

讓我們擁抱2023吧……無論它是怎樣的一年,我堅信它都是踩著歡快的旋律來到你我身邊

而我的塵世我的煙火也在這歲歲年年之中一幕一幕演譯著它說不完的故事,更希望給朋友們帶來歡樂


但!最重要的是未曾謀面的一個個您,以文以筆,天涯咫尺在空中相逢一直相伴

心中真是無限感慨,千言萬語匯成一句:感謝🙏

感謝朋友們一路的支持和鼓勵與厚愛……

願2023年,繼續風雨兼程走下去,繼續看到一個個您讓我追隨……感謝🙏


祝福朋友們

新年快樂🎉樣樣好

在新的一年裡,健康平安,萬事吉祥


最後

讓我們一起在新年鐘聲敲響之際,共唱新年好……

感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