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33}~我是不是🐑了(二)

🐑了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晚上十點左右覺得好些,起來打開電腦發了一條Twitter

一條Twitter還沒發完,覺得又不行,相當累,頭痛,腿痛、胳膊痛,真是全身沒有不痛的地方,兩個手臂沉重的鼠標都要拿不住

只好合上電腦,去躺著睡會兒

整個白天都在昏昏沉沉中,飯也吃不下,體溫一直在38.9度上下徘徊,一直沒下38度

這中滋味真是相當難以忍受

這樣似夢似醒發著燒過一天,晚上九點半多醒了,起來吃些藥,吃了比手巴掌小一半的兩個小麵包,但發覺開始不停咳嗽,鼻孔總有清清鼻水流出

哎喲喂喂,怎麼症狀越來越多呢,真是好沮喪

看到蘭教授發聖誕節策展活動,就去參加,Twitter還沒發完,感覺力氣已經耗盡

只好合上電腦,上床休息,真不知道我的病什麼時候能痊癒

這是第二次病在他鄉

也許前幾天所訂航班臨時取消,是不是預示著什麼

還有,等這次病好,以後還是儘量少出差吧

也希望朋友們,沒事情儘量少出門,安全第一

必竟現在自己才是健康的第一責任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