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31}~小波折又小開心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昨夜,忙三忙四,竟然忙到今天早上

哇,又熬夜,而且通宵,好累呀,真要好好批評自己

可一年又到歲尾,雖是在特殊環境下,可忙的事情還很多

下午趁小閒空隙,睡了一覺

醒來近五點,發現手機裡有好幾個未接來電和好幾條未讀短信

打開一看,原來是航空公司打來,告之我下週一所預訂航班取消


哇,什麼情況

己經準備好的出差,交通空客竟被取消

記得幾年前,也遇到一次航班取消

那是從大理到昆明乘機返京,結果因為昆明大雨,天氣原因,被取消航班

這次又為何呢

可差還要出,工作還要做,立馬退票,重新預訂航班


回來已晚,停好車,到樓下美食街去找食餵飽咕咕叫的肚子

轉來轉去,一家冒菜看樣子不錯,坐滿了食客,看著桌上一小盆一小盆冒菜,大家吃的熱火朝天,也勾起我食慾

走進去問問服務員,可不可以有全素全青菜,回覆可以

哈哈,那我就為自己點一份全素冒菜吧

我點了六種蔬菜,二十六元人民幣

哇,沒想到好大一盆

這個黃昏雖有點兒小波折,但全被這誘人的美食冒菜所沖淡所化解

呵呵,這個夜晚還是開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