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21}~碎碎念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人生

說長真的好長

年少時候盼望長大

覺得時間好長,怎麼也長不大

可人生

說短又真的好短

長大後突然發現時間

快得一天一下子就過去

想讓時間慢點兒走

可怎樣用力也握不住溜走的時光

其實,人一生真的很短暫

長大後才明白

時間,不過是晨與暮,春與秋

而我們一生所追求的,也不過是平安與自由

既然這樣,就讓我們與靈魂為伴

讓時間去對峙即逝的荒涼

最後,給自己一個交代,給自己一份圓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