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15}~那一抹蓝

沒有理由,就是喜歡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豐富多彩的顏色,帶給我們審美上的愉悅

赤橙黃綠青藍紫的色彩繽紛,帶給我們感官上的美好感受

讓我們有了各自對色彩的喜好和偏愛,以及對它的選擇

色彩是最具有表現力的,色彩也會影響我們的感情對它的鐘愛

色彩又分冷色與暖色,有的人喜歡暖色,溫暖熱烈;有的人喜歡冷色,寧靜淡泊夢幻;因人而異,因喜歡而喜歡

我呢從小時候開始就喜歡藍色,覺得藍色,它像一場最美的夢,如夢如幻,甚至覺得藍色就是一種永恆

但有人說,喜歡藍色的人,又有著絲絲憂鬱,也許吧

去到大理,我才知道我為何如此喜歡那座小城

是因為我愛上了那裡的大理藍,它是那麼純粹,那麼幹淨,那麼無染塵

那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就像一顆明珠,驚豔我心,讓我著迷,讓我沉醉,更激發起我從小時候內心深處對藍色熱愛的重疊

在大理的日子裡,真是最美的時光。只要有閒暇時間,我都會到洱海邊,帶著我的琴,擇一處安靜地方,聽風,看海,撫琴,仰望晴空那無盡的藍

藍色,那水天一色的那一抹藍

早已讓我魂牽夢縈,沒有理由,就是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