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03}~穿上外衣的你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介紹一個好用、又方便,顏值又高的東東

(不過說明一點,我介紹的這些小東西,都是我自己用過好用,才介紹給大家,我可不是賣這些東東的,呵呵)

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用用試試,因為真的很方便自己


話說我們現在都有手機和電腦,有了它們,就需要充電,充電就需要工具數據線

一般手機或者電腦,最少也要用上二到三年,這數據線也同樣是用到二到三年。那麼問題來了,儘管有袋子或收納小盒來裝數據線,可數據線用久了它的線還是會變色變髒,並且它接頭的位置線有時還會爛掉斷掉,這可蠻糟糕的


前幾天,給電腦充電,發現充電器上有一小塊染上了淡淡藍色,擦拭好大一下也沒擦掉,讓我心中不爽,就到網上看看可否有它外套賣(因為一直用收納小包包)。這一看,又看到有纏繞數據線的保護繩,直接把手機的也買好

結果,手機充電器數據線保護套先到


小小東西,即可心又美觀。並且,它們有各種圖案和造型,供大家選擇,我選擇了可愛的史迪奇

雖然很好安裝,可纏繞數據線還是蠻費手指的

我的手機數據線,竟然用一個小時多才纏好,雖然手指又紅又有些痛,不過看它安裝好的美美樣子,並且不再怕髒了變醜,心中還是好開心

分享給朋友們,有和我一樣怕數據線變髒的朋友們,試試用用,應該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