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102}~那些曾經

曾經已是永遠的曾經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


☁️☁️☁️


那山那海

那些曾經那些過往

早已是那數不盡的滄海桑田


那雲那水那風

確還是那樣的風清雲淡

還是那樣的潔白無瑕清澈透底


那人那事那狗

早已人面桃花不知何處去

早已是那漸遠的琴聲悠揚無聲無息

早已是那掛在窗稜上一個又一個風乾的傳說


而那城那花兒

依然傾城又傾國,可那早已不是我

多少次午夜夢迴,多少次的心中想念

可中間彷彿隔了牛郎織女的整個天河


山還是那山,海還是那海,城還是那座城

而我,卻不再是從前的我

歲月,讓我唱起離歌

而生活,我將是一路凱而歌,我將大聲地合

不停留,我將大步向前走

因為前方有更美的景色和更美的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