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綠圈圈又不見

綠圈圈又出差

近日,比較忙,也比較累

又因剛出差回來

又因從大汗淋淋的城市

回到涼涼爽爽的城市

而感了風寒

這鼻子如開閘的水

就像在出差城市熱得如忘記關的自來水

一冷一熱,我被感冒的細菌入侵了



藥也吃了,可還擋不住鼻水直流

朋友教,用兩團紙堵住鼻孔會好些

而此刻,我就是這形象進來Matters

哈哈


不過剛進來就發現一大事

我的綠圈圈又不見了

難道你和我一樣出差了嗎


我的綠圈圈

我對你對你甚是想念

在外玩夠了,快點回來吧

我在等著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