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93}~一夜未眠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真是興奮一整夜

是徹夜未眠

剛剛下樓吃早點兒(牙齒痛吃不下呢)

眼睛被外面的陽光一晃

雙眼滿是亮閃閃的金子

若不知還以為天上掉了餡餅砸中我


這一夜的興奮,主要是兩件事情

其一,是開心的事情,好開心。今天,今天下午的航班,終於結束這次有點兒長的出差,返程了。哈哈哈,你說開心不開心!終於可以不用一整天忍受著從頭到腳溼透的討厭悶熱潮溼

其二,就不開心了,嘴巴惹的禍,沮喪一小下。那天晚上的苦瓜檸檬茶冰飲,一整杯被我喝光。昨天白天就開始翻了天,圖一時痛快涼爽,我這胃生氣了,整個一天,胸膛裡面如一大片寒冰冰凍,難過一天。更雪上加霜的是,晚上開始,直到現在,我的牙齒又大面積疼痛

這牙齒痛,不算病!痛起來真是要命

哎喲喂喂!真是爽了嘴巴,苦了身

這嘴巴惹的禍,闖大了


吃了止痛藥和消炎藥,還是止不住的痛。尤其是晚上睡覺時候,剛要睡著,牙齒裡面的妖怪細菌,就在我的口腔裡面四處遊蕩,跳著亂了音符的舞蹈,讓我疼痛難忍,連周公都被嚇到跑掉

就這樣足足折騰我一夜眼未合,我也就這樣傻傻的等到了窗外的旭日東昇

一杯冰飲,十三元人民幣,可我付出的代價真是太大。哎,誰讓嘴巴饞。該打十大板(怕)


雖然一夜未眠,人也恍恍惚惚眼冒金星,可一想到下午的飛機,儘管牙齒還是疼痛(馬上吃藥),可還是不由得開心起來。

這一夜未眠,喜憂參半

而且又是痛並快樂著

呵呵

人生可真是多經歷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