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91}~夜晚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晚上去素食餐廳吃飯,每次必喝銀耳羹,因為我比較喜歡。其它的黑米粥,南瓜粥,菜粥,還有幾樣沒記住名字的粥,我很少喝。

習慣吃飯前先喝銀耳羹或者湯之類的,當然一定要熱的,不是燙的那種。

可今天第一大口銀耳羹下肚,糟糕!是冷的。因為有點兒餓,想先暖暖胃,結果是冷的。哎

還好只盛了半小碗,又不能浪費,只能全部喝完。

吃過飯後,胃就不舒服。其實,吃飯中途已經開始胃難過。

想著去散散步,消化一下會好些,就和朋友去了廣場上走走。


廣場上人很多,因為72小時核酸檢測,已開始到7天檢測,不用三天一次核檢,真是好現象。

而且我發現廣場上大家都不戴口罩,只有我們戴著,好像異類一樣。我呢,人多地兒就戴著,還是防著點兒吧。不過,人少的地兒,我又拉下口罩,呼吸一下,因為太熱。

我們慢慢地在廣場上走著閒聊著,走了好大一圈,才走一半廣場,就遇上三組跳廣場舞的,火爆的音樂,大媽們歡快的隨著節奏舞動,其中還有一些先生們(有三四十歲的,還有五六十歲的),我注意看了一下,他們跳的相當好。


廣場上像我們這樣遛彎的人真的很多,有老人,小孩子,三五朋友,或者情侶。

不時還有小朋友們吹的泡泡飄到我周圍,我童心萌起,也去追趕那飄遠的五彩泡泡,試圖用手心接住它。怎耐,泡泡隨著晚風飛得很快,我未接住。卻不曾想聽到身後的咯咯笑聲,我停住腳步,回頭望去,原來是一個四五歲左右的小男孩,在看著我笑。哈哈,你是在笑我沒接住漂亮的泡泡嗎?


和朋友又走向水邊的廣場那側,剛剛轉過來,就聽見唱歌的聲音,圍很多人。

我和朋友走上前去,原來是網紅在錄製短視頻,這我還是第一次見到。聽了一會兒,歌曲唱的很好聽。

又看一下他們的裝備,原來是用的投影儀,支架上的手機裡是短視頻現場,很是火熱。

聽了兩首歌曲,《回心轉意》《你是我的人》,唱得很激情。

然後,和朋友繼續走著,聽著漸遠的歌聲,此刻又吹起清涼的小風,我的胃好像也忘記不舒服,呵呵。

我們就這樣,走著走著,就走進了這個美麗的夜色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