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87}~趕集就像一場旅行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沒來大理之前

從沒有真正體驗過趕集

那種熱鬧,人挨人,各種小販的叫賣聲

討價還價後,賣方在售賣貨品到滿意處,買方在自己心儀價格買到商品後的滿心歡喜

集市上各種各樣的商品,吃穿用的,還用當地的各種土特產,真是琳琅滿目

每到趕集日子,人們從四邊村寨,城中來趕集

各種賣家帶著自己滿滿的貨品,帶給需要它的人們。而來趕集的是帶著空袋子而來,走時袋子裡面已經裝滿了趕集的收穫

而我在大理的時候去趕集,是圖個新鮮,是去感受熱鬧,身臨其境在那種純樸的鄉村氣息之中,還真是濃濃的鄉村風情

這趕個集,有吃有喝又有玩兒,還有滿滿的收穫

這趕集,也真像一場快樂的旅行

不,這就是一場旅行

我在別人的故鄉,體驗著別人故鄉的一方水土一方人

真是別樣的風景別樣的感受


今天分享給朋友們的是

一組集市照片,希望朋友們喜歡

也來看一看另一方土地上人們的集市與生活

(今天是幾款吃的,尤其是那涼蝦,涼涼的、滑滑的、甜甜的,真是好吃)


【照片來源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