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83}~漂亮的草帽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草帽,可以遮風擋雨防太陽,老少皆宜

隨著時代發展,草帽的花樣花式也豐富多彩來

今天帶大家看一組漂亮的草帽

因為這組照片是真的美

是大理愛美的白族人,連草帽都是最美的風景

快看,朋友們

草帽被裝飾的如此漂亮

再配上白族人民的傳統服飾更加美

直接上圖,請朋友們欣賞


【照片來源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