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81}~最美是你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這陰雨天

一身潮氣一身汗

弄得我心情也溼漉漉的

可能看大理的藍

看大理的碧空如洗的純淨看多了

看這城市陰雨綿綿的暗沉

多了一份莫名的壓抑和惆悵


但在一條街的轉角

這種亂亂的思緒被轉載走掉

它像長了雙翅膀已飛走

哈哈哈,開心!好開心

為什麼呢

原來

是一片燦爛闖入我眼眸

闖入我心扉

讓我的多巴胺瞬間開始沸騰


不知道是誰的家門前

開滿繁花,各種花朵爭相怒放

它一下子就驚豔我的眼

瞬間趕走我溼溼的心情

花兒在盛開

此時此刻的我也如花兒一般

心花怒放


花顏,傾國傾城

我顏,被花兒映紅了臉

因為,在我心中

人世間的每朵花都獨一無二

因為,在我心中

人世間的每朵花都風華絕代

那麼

親愛的朋友們

請隨我一起欣賞

這風華絕代的萬千花顏吧


它一定會讓你賞心悅目

它一定會讓你笑逐顏開

它也一定會治癒你的心情

讓你,也如花兒一般美麗奪目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