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79}~又要出發(街景隨拍)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終於可以出差

在三月份左右就要出差,可是提前訂好機票,出發的前一天,要出差的城市有了疫情,不可去,只好等待

四月份又要去另一座城市出差,哇哇,又和上面一樣,有了疫情,去不成,又只好等待

這幾天,要出差的城市解封,太好了,可以出差

只是,好盼望著疫情快點兒快點兒消失,能讓我們正常生活正常出行

這幾天又特別忙碌,明天上午就要飛,現在才有時間收拾行李,真是又亂又忙

正在收拾東西,發現一些東西沒買,立馬下樓到超市去買,好在超市就在樓下,方便

外面下著雨,可依然擋不住霓虹燈的美麗

燈火,在這雨夜顯得更加清晰,更加份外迷人

而我,雖然匆匆忙忙,但還是被這雨夜的美所吸引,就順手拍了幾張照片

請朋友們欣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