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78}~隨喜讚歎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晚上,我在佛教上的一位老師,一位出家法師,歷時四個多月,在今晚上,完整的一部《妙法蓮花經》全部抄寫完畢。

首先

恭喜法師

恭喜法師的無上功德

恭喜法師的赤誠抄錄,恭喜法師的精進修持


其次

隨喜讚歎法師

隨喜法師虔誠抄寫佛經功德,法師功德無量


抄寫佛經,不僅能靜心,還是定心的修為

抄寫佛經,更是一項很殊勝的修持

佛經上說,書寫佛經之一行半句,都能成就大願

可見,抄經功德多麼偉大,多麼不可思議


《法華經·法師品》云:若復有人,受持、讀誦、解說、書寫法華經,乃至一偈,於此經卷敬視如佛,種種供養……當知是諸人等,已曾供養十萬億佛,於諸佛所成就大願

又《金剛般若波羅蜜經》云:若有善男子善女人,初日分以恆河沙等身佈施,中日分復以恆河沙等身佈施,後日分亦以恆河沙等身佈施,如是無量百千萬億劫以身佈施,若復有人,聞此經典,信心不逆,其福勝彼,何況書寫、受持、讀誦、為人解說


抄寫佛經,不僅能夠增長智慧,還有助於深入經藏,開啟智慧的寶山,讓人能以更高智慧,面對我們的紅塵滾滾,以至讓我們的人生更加圓滿。

所以,抄寫佛經,親近佛法,與佛接心。讓人更加明識因果,斷惡修善,諸惡莫作。並且能夠學到佛陀的大慈大悲,上體佛道,下化眾生,那將是無量功德。


再次

恭喜法師 🎈

隨喜讚歎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