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73}~拔罐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願您來時,駐足片刻;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渾身痛

因為白天下一整天雨

又冷到了初春時候

可能受到潮氣

晚上回來渾身都難受痠痛

下雨又不想出門去拔火罐

想想家中有一套朋友送的自助家用拔罐器

乾脆拿出來我自己試試用下

因為通過拔罐可以祛除溼氣寒氣

拔罐時體內有害物質可以通過皮膚組織

滲透到我們的皮膚表面

可以起到排寒除溼增加體質作用

而且拔完罐後,身體會非常輕鬆

就像卸下一副重擔一樣非常舒服

今天我自己撥撥試試

今天先這樣

拔罐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