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70}~我的小鬧鐘

我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生活中的各種忙碌,我把自己變成了熬夜一族中的一員。

雖然熬夜最傷身體,各種熬夜所造成的身體傷害,還是相當嚴重。勸君還是少熬夜,多休息,有個健康的身體,想幹嘛幹嘛,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並且吃嘛嘛香。

但是,我的事情還真是多,要學習的東西也多,所以只能犧牲休息時間,熬夜來完成了。

可是,夜是熬了,也常常是早上頂著兩隻熊貓眼,但早上起床就是辛苦了。雖然夜晚熬夜很累很疲憊,但有時候我真的好歡喜。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熬夜呢,我把白天手頭沒做完的事情做完,而且又學會很多自己喜歡的東西。上床躺下那刻,心裡真開心。

可是!早晨就糟糕了。一百個理由不想起床,只想多睡會兒,哪怕是五分鐘也行的,可我的小鬧鐘可不管我困不困,睡沒睡醒,定好的時間,準時響起。

看我睜開一隻眼睛看看時間又睡過去,五分鐘後又鳴響起來。我的小鬧鐘一定在想,懶蟲!看你起不起床,再不起床過五分鐘後還叫你這個大懶蟲。哈哈,我怕了,拖著一百個不情願起床啦。

這幾天,早上起床沒了我的小鬧鐘叫醒,麻煩了,起晚幾天。

我的小鬧鐘,可能嫌棄我太難叫醒,罷工了。我鼓搗好半天,它就是不走尋常路,停在前幾天裡的一天早上,差兩分鐘六點。

好吧,我的小鬧鐘,既然你嫌棄我,也或是陪我累了,那我把你當成一個擺件吧,該我陪伴你。

我又在網上買了一款透明的小時鐘,有溫度,有日期,還有溼度顯示,功能挺齊全,先用用試試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