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六十六}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說起刺繡,我在雲南大理看到的那些白族人和彝族人們的繡品,真是太美了。

繡工精緻,繡品優美,每一針每一線,都承載著一個民族的文化和傳承,還有滿滿的民族風情。

也經常看見白族朋友們在閒時,也在繡著一些繡品,一邊繡花,一邊聊著。那場景,真是一幅最美的春閨圖。美女、美繡、美景。

下面

請朋友們

隨我一起看看朋友拍照的繡娘們的風采吧


{照片來源朋友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