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六十五}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鄰居們的貓


小動物,真是好可愛,很多人都甘願做它們的鏟屎官,其實這都是出於鏟屎官對小動物的熱愛。

小動物們,也就自然而然的成為了鏟屎官家中的一份子,受到鏟屎官們的精心照顧,而小動物們也給它們的主人帶來無盡的歡樂,真是彼此溫暖,彼此陪伴。

而我也相當喜歡小動物,只是沒時間照顧它們,只能旁觀感受朋友們,或者相識與不相識的人帶著自己的小寵物秀小幸福小快樂,而自己就像一個吃瓜群眾一樣,搬著小板凳,坐在旁邊看著傻樂。

今天下午,在小區的群聊裡面,看見鄰居們在晒貓,就截圖了下來,當個旁觀者,看著鄰居鏟屎官們和他們的愛寵,也是一種快樂呢。

那麼,朋友們

請隨我一起看看我鄰居的貓吧





【照片來源群聊的鄰居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