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五十七}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這是一個沉浸世界

這是一個造夢空間

這是一個科技發展

這是一個未來世界


👀


這是樓下商場一家VR科技體驗館

通過VR科技,讓你進入一個虛擬現實世界。虛擬現實是利用電腦模擬產生的一個三維空間的虛擬世界。

通過體驗者佩戴VR設備,能夠模擬,併為體驗者提供視覺、聽覺、觸感等感官上的真實感受。讓人難以分辨真假,如同現實世界中感覺一樣,一切如真的一般。

還可以通過它們的專用設備,讓體驗者以手勢、身體姿勢等技能,與虛擬世界內的事物進行交流與互動。使人有種沉浸感,讓體驗者有一種身臨其境的感覺。

那是一種挺美妙的感覺


👀


朋友們請隨我一起看看吧

不過,因為疫情,人很少

但玩的人深深沉浸其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