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四十九}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今天買了一個神器

它還真是個神器呀

使用後不僅好用還有非常大的幫助

減輕疲勞,促進血液循環

🌸

它的長相類似於豬八戒的九齒釘耙

哈哈哈,有趣

但它是五齒的

它的名字叫五爪按摩爪


拿在手裡好圓潤好舒服呀

買它主要目的是按摩我的頭部

收到後清洗又用酒精消毒後開始使用

🌸

每天長時間對著電腦

頭部面部總是感覺好累

今天買了這神器立馬用這耙子開始按摩

哇!在頭部按摩一圈真是舒坦坦喲

🌸

隨即又在臉部頸部手部全部耙耙一遍

雖然和豬八戒的九齒釘耙不能比

但卻把我的疲勞和不適趕跑了

真是小物件大用處,買正了,喜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