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四十六}

我的塵世,我的煙火,願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晚上八點左右,下樓到樓下商場裡超市買菜。剛進商場大門,就望見遠處商場中央好多人,好熱鬧。

走進加入其中,原來是在舉辦CLA賞金名貓展

那我先逛逛看看,看看是什麼樣子的名貓

前後有兩個展臺,前面是平時演唱會的舞臺,後面是臨時搭起的三個展臺,中間是幾排各個貓咪和貓主人的展臺

前面和後面的展臺上,擺放著裝著要出展貓咪的小籠,上面寫好了編號,由工作人員一個一個把貓咪從籠中抱出貓咪,放在前面展臺上,展示給圍觀的人群。其中有的貓咪很胖,有的貓咪瘦小精神,它們毛的顏色有純白色的,也有花色的,好可愛。

有一點真是有趣,也許是我不養貓咪不懂的原故,但在有朋友養貓咪的家裡也沒見過,逗貓還有逗貓棒。哈哈,蠻好玩的,一根棒的前端綁上幾根五顏六色的羽毛,就是逗貓棒。

每當工作人員拿著逗貓棒放在貓咪眼前,貓咪都是好興奮,馬上撲過去撕咬玩耍,難道是貓咪把它當成老鼠了嗎,哈哈哈,這個我還真不知道。

我又走到各個貓咪和貓主人處,四處看著貓咪。它們有的在籠中睡覺,有的主人抱著,還有的被它主人放在嬰兒車裡面,太好玩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