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zi
aizi

寂靜歡喜

我的塵世煙火 {三十六}

美麗的刻章

願我的塵世煙火,您來過

願您來時,駐足片刻

願您去時,帶走無盡歡樂

歡迎您來到我的塵世煙火,與我共度美好時光


✏️✏️✏️


今天下午,陪一位出家法師到書畫院去取刻章

進門書院的對面牆上掛著“書中乾坤大”,“筆下天地寬”。兩幅字中間掛著書院院主畫的一幅雄鷹展翅翱翔於天空的畫作。給人一見,就體會到這書院的濃濃書畫香的氣息。

此刻的書院靜靜的,用裝飾的布,把書院隔成一個又一個空間,屋頂打著燈光,裡面擺放著院主的各種畫作,像極了展覽廳。

而最美的是對著抒寫臺的櫃檯裡面,擺放著院主把佛經中《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大悲咒》,雕刻在印章的石頭上,真是好美,也可見院主一心向佛的一片赤誠。


我藉著院主給法師講畫作的機會,拍了幾張照片

請朋友們一起來欣賞吧!看看雕刻在印章上的佛經

知識,真是無止境,包含整個世界,整個宇宙。當人沉浸在知識的大海里,那真是翱翔整個天地,無邊無際。我想那是一份最大的幸福,最大的喜悅,而自己得到的也是收穫滿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